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本站首页 -> 新闻动态 -> 正文

西译召开2022年度专项资金申报项目评审会

作者:赵梦迪  发布日期:2022-04-27  来源:发展规划处   点击量:

为确保省财政专项资金科学合理安排,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,4月25日下午,我校在科技楼召开2022年度专项资金申报项目评审会。副校长樊相宇、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、教务处副处长孙晓辉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柳国勇、网络信息处副处长马汉章担任评委。2022年度专项资金申报项目汇报人参加评审会。会议由吴连书主持。

会议首先介绍本次评审会评分指标。随后,各项目汇报人依序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问题、建设内容、经费预算、预期效益及共享性等方面展开汇报,并就如何改进省财政专项资金的申报及管理进行了讨论,与会评委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。

五位评委对参与汇报的31个项目进行评议,并按照学校开展一流学院、一流专业建设审核评估、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对项目进行排序,体现急事急办,保证事业发展需要。

最后,樊相宇对入库项目及专项资金管理提出三点要求。一是务必从审核评估和一流专业认证出发完成甄选;二是对急需实验室的专业所申报的项目采取优先入库原则;三是未来应从投入资金与产出效益方面设置考核指标,做到专项资金利用最大化。

本次评审会结果经终审后将按照轻重缓急和择优原则遴选建设,做到专项资金精准发力,有的放矢,有效利用,有序推进。

西译召开2022年度专项资金申报项目评审会